朱啸虎:若摩拜ofo去年底合并 估值有两三倍增长空间

朱啸虎:若摩拜ofo去年底合并 估值有两三倍增长空间
2018年04月13日 17: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3日下午消息,在新经济100人的“零界·2018年CEO峰会”上,《新投资:我为什么在A轮投到了百亿美元新巨头?》专场论坛中,朱啸虎指出,去年年底是共享单车唯一的合并机会,如果(摩拜和ofo)在去年底合并,估值还有两三倍的(增长)空间。

  朱啸虎指出,去年年底,共享单车的市场非常饱和,摩拜和ofo这两家公司都已经看到天花板了,但两家没有选择合并,后来我们把股份卖给了战略投资人,财务投资人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赚点钱,但战略投资人更是为了看数据。

  谈及今年的创业风口,朱啸虎认为,今年的创业风口,一半是区块链创业,一半是小程序创业,他还建议创业者抓住小程序的红利。

  谈及投资人与创业者的博弈关系,朱啸虎表示:“我觉得不存在博弈的关系,创业者不是在追求短期利益,而是在追求更有大成的心胸格局之下,他能够影响到更多的人,才可能把一些面临非常复杂利益格局的一些局面解决。无论是股权的问题,还是外部合作伙伴的问题。”(王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