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榕资本张震:错过趣店的教训是要把枪口抬高一尺

高榕资本张震:错过趣店的教训是要把枪口抬高一尺
2018年04月13日 16:47 新浪科技
张震张震

  新浪科技讯 4月13日下午消息,新经济100人2018年CEO峰会在北京召开,《新投资:我为什么在A轮投到了百亿美元新巨头?》专场论坛中,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张震提到因为看好投资拼多多模式,投资拼多多的A轮,只用了15分钟。

  谈看好的领域,张震指出,看好人工智能和企业服务这两个赛道。

  提及看好什么样的创业者,张震指出,一是格局,就是做事的大方向;第二就是执行力。

  谈到错过的项目,张震指出,趣店是遗憾之一,实际上,我们很早期的跟罗敏谈过,但是没有投资,因为趣店当时做校园的市场,我们觉得有风险,但是,没想到后期的调整。张震表示,通过趣店这个案例,得到的教训是,建议以后不要太看重细节,要把枪口抬高一尺,不要静态的去看。(王上)

张震高榕投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