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区块链已落地数字资产等场景 将发布区块链游戏

腾讯区块链已落地数字资产等场景 将发布区块链游戏
2018年04月12日 16: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2日下午消息,在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的金融分论坛上,腾讯区块链业务总经理蔡弋戈表示,当前腾讯区块链已经落地供应链金融、数字资产、物流等场景。

  另外,蔡弋戈表示,腾讯将于4月23日发布腾讯第一款区块链游戏。代号“Z”,旨在将区块链与游戏结合,提升娱乐的可玩性、真实性。

  论坛上,腾讯区块链正式对外公布“腾讯区块链+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按照腾讯区块链业务总经理蔡弋戈的介绍,通过腾讯区块链技术及运营资源,连接核心企业资产端及金融机构资金端,可以帮助提升资金配置效率、提升流动性支持小微企业供应链,进而降低社会融资成本,支持实体经济。与此同时,以源自核心企业的应收账款为底层资产,通过腾讯区块链实现债权凭证的流转,又可以保证相关信息不可篡改、不可重复融资,可被追溯。

区块链游戏腾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