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CEO陈磊回应投资者集体诉讼:毫无依据

迅雷CEO陈磊回应投资者集体诉讼:毫无依据
2018年04月10日 20: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晚间消息,针对投资者提起的多项集体诉讼,迅雷(Nasdaq:XNET)CEO陈磊今日称,这些诉讼毫无依据,公司并未进行过任何首次代币发行(ICO)。

  今年1月,迅雷在美国遭遇多起集体诉讼。原告在起诉书中称,迅雷探索区块链技术,并推出一种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链克”虚拟货币(原名“玩客币”)。在明知自己参与了非法的ICO(首次代币发行)活动后,迅雷仍发布了一系列声称该活动合法的虚假声明,对公司股价产生了实质性的影响。

  对此,迅雷CEO陈磊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公司的数字加密货币项目并未违反任何法规。他说:“我们没有参与过代币的公开发行。公开发行的真正目的是融资,而我们从未使用过代币进行融资,那也不是我们的目的。”

  陈磊说:“我们是一家小型资本公司,我们的股价确实出现了波动,但我认为这些诉讼毫无依据。因为我们在中国运营,我们要遵守的是中国的法律和法规。因此,有关ICO的定义需要由中国市场来解释。”(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