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玮炜深夜发声证实美团收购摩拜 否认创始团队出局

胡玮炜深夜发声证实美团收购摩拜 否认创始团队出局
2018年04月04日 01:47 新浪科技
 

  相关专题:美团收购摩拜单车

  相关新闻:

  摩拜被美团拿下 CEO王晓峰称希望大家不后悔

  滴滴投资摩拜方案曾被腾讯否决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消息, 4月3日晚间,摩拜召开股东会议表决通过美团收购案。知情人士称,美团以35%美团股权、65%的现金收购摩拜单车,其中3.2亿美元作为未来流动性补充,A、B轮投资人及创始团队以7.5亿美金现金出局。

  随后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在朋友圈回应称,并不存在所谓的“出局”,在我看来一切是新的开始。

  以下为胡玮炜回应全文:

  大家都更喜欢戏剧性,然而我更愿意积极看待一切。谢谢所有人把我们捧到改变世界的高度,也谢谢大家对摩拜的重新审视。并不存在所谓的“出局”,在我看来一切是新的开始。很多人都把摩拜单车看成是出行工具,实际上我一直说它是“美好的生活方式”,回归到简单,本质,健康绿色,不过分追求物质。live better也是美团的愿景,这一点上我们有巨大想象空间的。

摩拜胡玮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