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青蛙》将推出中文版 过气蛙还有救吗?

《旅行青蛙》将推出中文版 过气蛙还有救吗?
2018年04月02日 10:10 新浪科技
《旅行青蛙》游戏截图《旅行青蛙》游戏截图

  新浪科技讯 4月2日上午消息,阿里巴巴今日宣布,与日本游戏公司Hit-Point达成战略合作,获得Hit-Point授权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发行旗下现象级手游《旅行青蛙》。

  今年1月,在以“氪金”为大趋势的游戏市场中,《旅行青蛙》杀出了一条血路。凭借“佛系”玩法和日系画风,这只青蛙活跃在大家的朋友圈中。自1月21日起,青蛙开始霸占中国App Store免费游戏榜榜首。在无任何宣传、甚至无翻译的情况下,游戏的搜索量和下载量持续激增。

  当时,关于《旅行青蛙》中文代理传言不断。新浪科技曾专访了《旅行青蛙》日本制作团队,团队负责人上村真裕子表示,收到了多家中国公司的提案代理申请,但尚未具体洽谈相关商业条款。

  阿里游戏方表示,将在《旅行青蛙》的中文版中加入更多娱乐元素,通过跨界融合碰撞出火花,将虚拟的二次元角色,赋予更为多元、丰富的形态。此外,双方还将推进国际化合作,帮助日本品牌在中国寻找合作机遇,扩大市场。

  但遗憾的是,阿里游戏官方微博在发布消息1小时后,该微博的转放量仅有3条,评论为2条。或许,《旅行青蛙》真的已经过气了。(韩大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