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少爷再分家 合伙人袁泽陆疑套现2000万离开

西少爷再分家 合伙人袁泽陆疑套现2000万离开
2018年03月31日 11:36 新浪综合

      来源:亿欧网

  作者| 冀玉洁

  今日,亿欧接到独家爆料称,西少爷联合创始人袁泽陆因与创始人孟兵发生分歧,已套现2000万元离开。

  亿欧向西少爷方求证,西少爷官方确认,袁泽陆已经离开公司,并表示祝福“人生的选择很多,袁总有了新的发展方向,除了感谢就是祝福!”关于离开原因和具体套现金额,对方并无明确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西少爷此前刚发布了全球新品牌Bingz以及系列国际化战略,计划于今年内进驻深圳、上海等城市,2019年进驻美国、英国等国际市场。

  据了解,西少爷联合创始人袁泽陆,曾任百度大数据部门产品经理,擅长用产品经理思维设计营销,专注于研究互联网和餐饮跨界营销案例、社会化营销,文案优化、病毒营销等主题,2014年辞职与孟兵等四位校友一起创办了西少爷肉夹馍,此后策划并撰写了火爆微信朋友圈的事件营销《我为什么辞职去卖肉夹馍》,超过1000万的阅读量让西少爷迅速火遍全国,成为全社会热议的互联网餐饮代表品牌。

  西少爷此前曾经历过创始人争斗风波,西少爷自2014年4月8日成立后,估值很快就达到了4000万。此后,疑似股权设计分配不合理以及后期草率的众筹问题等,创始人之一的宋鑫在知乎上发布了一篇名为《西少爷赖账,众筹的钱怎么还》一文,公开指责CEO孟兵将其逼走,此后西少爷另外两位创始人罗高景和袁泽陆公开回应,称其全文污蔑,孟兵没有明确回应,此后双方一度对簿公堂。

  2014年9月,宋鑫又创办新西少餐饮品牌,并于同年11月获得洪泰基金数百万天使投资,但此后与屡获资本青睐的西少爷不同的是,新西少逐渐销声匿迹,直到2015年6月,新西少最后一家门店关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