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遭家长投诉 汉中要求全县网吧卸载吃鸡

《绝地求生》遭家长投诉 汉中要求全县网吧卸载吃鸡
2018年03月30日 15:18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0日消息:近日,一封来自“市长信箱”的举报信,将绝地求生(吃鸡游戏)推上风口浪尖。举报信称,自己的孩子就读陕西理工大学,沉迷于该游戏。此游戏未取得中国本地游戏网文许可经营证,请求政府取缔。

  针对该举报,汉中市文化执法支队要求汉中市恒安科技有限公司立即为各网吧安装的境外非法网络游戏《绝地求生》(又名吃鸡游戏)进行卸载,请各网吧经营业主于 2018 年 4 月 1 日前必须将《绝地求生》卸载!违者将受到严厉处罚。据悉多个网吧昨晚已开始连夜卸载该游戏。

  很多网友对这件事的看法是,即便没有了吃鸡,还有其他游戏,自己孩子的自制力不行,强行去怪游戏,这是不可取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