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级副总裁:雷军每天都半夜一两点才下班

小米高级副总裁:雷军每天都半夜一两点才下班
2018年03月29日 15:37 新浪财经
小米公司高级副总裁祁燕小米公司高级副总裁祁燕

  新浪财经讯 3月29日消息,在“小米科技管理创新经验推广交流现场会”上,小米公司高级副总裁祁燕透露,即使小米做到了今天的规模,但雷军还是每天都晚上一两点才下班,中午饭是三四点,晚饭是十一二点。“公司食堂基本没去过,因为时间都是错开的。”

  2017年,小米突破了千亿营收,只用了7年时间。而华为用了21年,苹果用了20年,阿里腾讯用了17年,Facebook用了12年,Google用了9年。用祁燕的话来说,“小米是天天以拖拉机的身体跑高速。”

  小米崇尚工程师文化,组织管理结构也做出了相应的变革。祁燕用高管会举例,她说爱国者是星期一晚上6点开高管会,能开到12点;乐视星期一晚上6点开高管会,基本开到第二天早上6点。小米是星期一晚上6点开,7点就结束,有工程师有个想法,随时可以推开门进来找雷军商量。她评价,“所有的团队都是锻炼出来的。”

小米雷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