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去年因黑客攻击丢失加密货币超620万美元

日本去年因黑客攻击丢失加密货币超620万美元
2018年03月23日 07:41 Bianews

  Bianews 3月23日消息,根据日本国家警察机构(NPA)发布的数据,在2017年,由于欺诈和盗窃,超过62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丢失。

  这一数字不包括1月下旬从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因黑客攻击丢失的超过500万美元的NEM。

  日经新闻(Nikkei)写道,在2017年所有被记录在案的加密黑客事件中,有16家虚拟货币交易所和3家有加密钱包的公司成为黑客攻击的受害者。

  占黑客攻击最大百分比的货币是比特币(BTC),其次是Ripple (XRP) ,还有13种其它币。

  根据NPA的数据,随着BTC的价格上涨,黑客攻击的数量每月都在增加——在2017年4月有9次,5月19次,6月有41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