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沃尔玛门店暂停使用支付宝:只能用微信支付

部分沃尔玛门店暂停使用支付宝:只能用微信支付
2018年03月22日 23: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2日晚间消息 随着移动支付竞争态势的日趋激烈,微信支付与支付宝再起摩擦。今日,有网友爆出,重庆地区的沃尔玛不再支持支付宝支付,只能有微信支付。

  据媒体报道,自3月15日起,沃尔玛华西地区与微信支付达成深度合作,进行更多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精准营销。沃尔玛在华西地区包括云南、贵州、四川、重庆等在内的地区停止接受支付宝支付。疑因排他式竞争。

  据了解,沃尔玛是京东的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达到12.1%。除了在资本层面的合作,双方业务也展开了深入合作。2016年6月,京东与沃尔玛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线上线下融合方面不断进行探索。此外,拥有微信支付的腾讯同时也是京东的第一大股东。(肖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