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限制用户访问网速:Facebook在韩国被罚39.7万美元

因限制用户访问网速:Facebook在韩国被罚39.7万美元
2018年03月22日 11: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韩国电信监管机构向Facebook开出罚单,金额为3.96亿韩元(约合396706美元),起因是后者在2016年和2017年故意放缓用户的连接速度。

  据美国媒体ABC新闻报道称,韩国通信委员会(KCC)去年5月开始对Facebook启动调查,最终判定该公司违反了法律,在毫无必要的情况下限制用户的访问速度。

  此前,一些韩国用户必须先进入香港和美国的网络,才能登陆Facebook账号,在某些情况下连接速度减慢450%。

  KCC在一份声明中说,“Facebook没有积极受理当地电信服务提供商的投诉,对用户抱怨网络连接慢的情况置之不理,服务质量并没有维持在适当水平。当韩国发生无法直接登陆Facebook账户的争议时,该公司在2017年10月和11月期间重置系统,使连接恢复到初始状态。”在此之前,韩国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每天接到数次关于连接速度缓慢的投诉。

  Facebook声称没有违反韩国法律,因为它的使用条款说,无法保证其服务不会受到延误影响。然而,KCC没有接受这一说辞,建议Facebook部分修改使用条款。在一份声明中Facebook表示,“我们与KCC的决定感到失望。我们致力于为所有用户提供最佳服务,并将继续与韩国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合作,以便实现这一目标。”(斯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