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撤回对新产品主管加盟邀请:曾任亚马逊主管

Uber撤回对新产品主管加盟邀请:曾任亚马逊主管
2018年03月22日 08: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早间消息,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的一份备忘录显示,公司取消了对前亚马逊语音购物副总裁阿萨夫·罗南(Assaf Ronen)的邀请。此前Uber曾邀请罗南担任该公司产品主管一职。

  据消息人士透露,罗南在2017年底从亚马逊离职,目前处于赋闲状态,因此Uber此前曾考虑将其招致麾下。罗南离开亚马逊的原因目前仍不得而知。

阿萨夫·罗南阿萨夫·罗南

  本周早些时候Uber的无人驾驶汽车事件在亚利桑那州将一行人撞死,此事让该公司陷入了舆论漩涡,目前Uber已经暂停了所有无人驾驶汽车测试工作。本次取消对罗南的工作要约也将会让Uber招来一些非议。

  除了亚马逊外,罗南还曾经供职于微软。在亚马逊工作期间,他的职务是语音与自然用户界面购物副总裁。

  Uber前产品总监丹尼尔·格拉夫(Daniel Graf)将会继续担任公司的顾问。他与2015年底加入Uber,期初担任的是市场动态总监,管理用于配对司机与乘客以及设定价格的算法。在刚刚加入Uber的时候他的回报对象是前产品副总裁艾德·贝克(Ed Baker)。2017年3月,贝克离开Uber,产品副总裁一职由格拉夫接任。(月恒)

亚马逊Uber高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