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部门称可能将加密货币地址列入制裁名单

美国政府部门称可能将加密货币地址列入制裁名单
2018年03月21日 15:45 TechWeb

  【TechWeb报道】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财政部称,如果官员认定加密货币地址(Cryptocurrency Address)与被列入黑名单的人有关联,则财政部可能会将相关地址列入其制裁名单。

  在周一发布的指导文件中,美国财政部表示,可能将加密货币币地址加入制裁名单,以提醒公众注意与黑名单上人士相关的特定资产。

  加密货币地址是一串字母数字标识符,链接到在线钱包,表示加密货币转移的目的地。比如,比特币钱包允许双方在没有任何中间人的情况下转移资产,可能为作恶者提供便利。

  目前,多国政府正试图加强对加密货币交易的管控力度,其中包括比特币交易火爆的韩国。

  上月末,比特币交易所Coinbase告诉用户,该公司将在未来27天内把超过1.3万名用户数据交给美国国税局(IRS),以便该机构判断谁规避了加密货币所得税。本月上旬,日本金融监管机构周四处罚了多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处罚措施包括勒令其中两家暂停运营一个月。(宋星)

比特币加密货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