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马逊考虑收购玩具反斗城部分门店:扩张零售触角

传亚马逊考虑收购玩具反斗城部分门店:扩张零售触角
2018年03月20日 11: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亚马逊计划向破产的玩具反斗城收购部分门店,以此扩大零售触角。

  知情人士表示,这家互联网零售巨头无意维护玩具反斗城的品牌,但考虑使用即将腾空的门店来发展自己的业务。

  此举将帮助亚马逊快速扩张实体零售触角,该公司去年刚刚收购了全食超市,并因此获得了超过450家门店。该公司还开张了自己的书店和便利店。

  亚马逊和玩具反斗城均拒绝对此置评。

  增加实体店可以让亚马逊有更多空间展示其广受欢迎的Echo系列产品,这类设备都配有Alexa语音助手。亚马逊认为语音是用户接触科技产品的下一代接口,可以对鼠标和触摸屏形成补充,而且由此带来的好处更加容易在实体店里面展示出来。

  借助大型零售网络,便可在距离消费者更近的地方部署库存,从而实现快速配货。

  不过,该公司在这笔交易中并没有多大压力,谈判也可能无果而终。2015年,亚马逊曾经计划收购当时破产的电子零售商RadioShack的部分门店,但最终没有达成协议。(书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