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与沃尔玛等零售商合作 意图让产品搜索功能变现

谷歌与沃尔玛等零售商合作 意图让产品搜索功能变现
2018年03月19日 16:02 TechWeb

  【TechWeb报道】3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谷歌正在开展了一项名为Shopping Actions的计划,意图帮助自家产品搜索功能实现盈利。之所以打起这个主意,主要是因现今每天都会有几百万人在谷歌上进行商品搜索。

  各个目前正与Target、沃尔玛、Costco Wholesale等多家零售商展开合作,Shopping Actions计划将会允许这些零售商在谷歌的搜索服务、Google Express购物服务、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手上展示自己的商品。通过这几个渠道销售出的货品,谷歌都会从中抽取提成,而不是以传统的广告形式来计费。

  Google对该计划的宣传是,为零售商提供一个更好的渠道来影响用户的购买决定,这一举措有助于他们与竞争对手亚马逊进行抗衡。毕竟在过去的两年中,移动端的搜索比例飙升了85%,在这个交互体验发生变革的时代中,谷歌恰好能够弥补零售商这方面的短板。

  分析认为,谷歌这项全新的计划,将在美国对零售商开放,用技术来为运营赋能,更好的帮助他们盘活客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