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新世相通过多层抽成等方式推广课程 违反规则

微信:新世相通过多层抽成等方式推广课程 违反规则
2018年03月19日 13: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9日下午消息,针对今日新世相在朋友圈中刷屏推广课程,分享页面被封一事,微信团队发布公告称,新世相通过多层抽成等方式,推广网络课程,违反了微信平台规则。目前微信团队已对相关公众号进行了处罚。

  今日上午,新世相发布《新世相营销课——十大爆款全复盘》课程,内容为创始人张伟首次公开复盘新世相“爆款”的诞生过程。

  所有分享者只需在新世相微信公号生成自己专属的海报,并分享专属的海报,别人扫码购买,也可以获得一定的回扣。课程的价格据其描述是与买课人数结合的,“每万人购买涨5元”。

  截至发稿,新世相课程价格,已经从最初的9.9元涨到54.9元,官方显示已经有9万多用户购买了这个课程。

  以下为微信声明公告:

  微信团队严厉打击多级分销等违规行为,在《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等规则中也有明确规定。新世相通过多层抽成等方式,推广网络课程,违反了微信平台规则。目前微信团队已对相关公众号进行了处罚。

  希望大家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平台规范,共同维护和谐健康的网络环境。

新世相抽成课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