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受互联网冲击 美国最大电台iHeartMedia宣布破产

因受互联网冲击 美国最大电台iHeartMedia宣布破产
2018年03月16日 14:10 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 记者 林迪】据外媒CNN报道称,美国最大电台iHeartMedia目前已申请破产。据悉,截至目前,iHeartMedia的负债总额已达200亿美元。

  据报道,在此之后,iHeartMedia并不会停止业务,而会在债务重组之后,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该公司目前已和大约100亿美元债务的债权人达成了重组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与传统电台日渐式微相反的是,在线流媒体播放平台逐渐受到用户青睐。外媒称,数据显示,现在的年轻人基本放弃了有线电视,转而通过视频网站收看节目,即使有重大事件直播,大部分用户也倾向于通过网络观看,因为更方便,费用也相对较低。

  据环球网科技此前报道,美国流媒体音乐公司Spotify或于4月初在纽交所上市,它拥有1.59亿活跃用户,其中的付费会员是7100万人。

  对此,分析师Sharon Bonelli表示,传统电台仍有其内在价值,目前资产负债的现状意味着该行业需要更大规模的资金支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