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车:下架存在隐患的部分途锐车辆

人人车:下架存在隐患的部分途锐车辆
2018年03月15日 20: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5日晚间消息,据315晚会报道,大众途锐部分车辆可能存在发动机隐患。人人车决定立即下架目前在售的可能涉及相关隐患的车辆。

  人人车表示,将对平台在售315问题车型进行重新排查和筛选,确定排除相关隐患后会重新上架。

  同时,对已经在人人车平台购买相关车型的用户,人人车将安排免费检测及技术支持;其他车主也均可预约人人车免费检测。

  以下为《人人车关于下架315问题车型的通知》

  据315晚会报道,大众途锐部分车辆可能存在发动机隐患。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为了尽可能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人人车决定立即下架目前在售的可能涉及相关隐患的车辆。

  人人车将对平台在售315问题车型进行重新排查和筛选,确定排除相关隐患后会重新上架。

  同时,对已经在人人车平台购买相关车型的用户,我们将安排免费检测及技术支持;其他车主也均可通过人人车用户关爱部电话400-861-0500预约人人车免费检测。

  人人车

  2018年3月15日

人人车大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