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光标被辞退员工再发文:对造成的不良影响致歉

蓝色光标被辞退员工再发文:对造成的不良影响致歉
2018年03月15日 18:27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蓝色光标员工发文称遭遇强行辞退 控诉公司坑害员工

  新浪科技讯 3月15日晚间消息,针对蓝色光标员工发文称遭遇强行辞退一事,当事人“有点自我”再度发文并澄清致歉,称文章中提到的蓝色光标大裁员和高层内斗等描述与事实不符,就这些内容向蓝色光标公司道歉。

  “有点自我”表示,已经与公司管理层和相关部门进行了友好的沟通,相信会有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

  此前,“有点自我”曾发文控诉蓝色光标,称遭强行辞退,并附上HR的对话:“公司希望你自己主动离职,今天就走。否则我们将会以严重违纪为由开除你,不会给你任何赔偿,给你半天的时间好好考虑下。”

  以下为文章全文:

  澄清并致歉:

  1、发布这篇文章。确实有些冲动,对造成的不良影响致歉。

  2、文章中提到的蓝色光标大裁员和高层内斗等描述与事实不符,就这些内容向蓝色光标公司道歉。

  3、就个人离职问题。已经与公司管理层和相关部门进行了友好的沟通,相信会有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

  4、蓝标公司承诺对事情进行必要的调查,对在沟通中存在失职行为的相关个人进行处理,并向前文中的主人公道歉。对于该员工的离职程序,按照国家有关法律,和公司规定,妥善处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