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控股股东将全部股份质押给招商银行

360控股股东将全部股份质押给招商银行
2018年03月15日 16: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5日下午消息,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1360.SH)发布公告,其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奇信志成科技有限公司发出通知,已将其持有的三六零股份全部质押给招商银行

  奇信志成持有三六零3,296,744,163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现全部质押给招商银行,并于今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该笔股份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8年3月14日,质押期限自2018年3月14日起至2023年6月29日。质押股份占三六零总股本的48.74%。

  2016年5月27日,奇信志成与招商银行等六家银行签订了《奇虎360私有化银团贷款合同》。根据此合同以及奇信志成向招商银行出具的《承诺函》,在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完成后,奇信志成所持有的三六零公司股份需要质押给招商银行,作为《奇虎360私有化银团贷款合同》项下贷款的担保。

  根据《担保法》的有关规定,当奇信志成到期不履行还款义务,上述股份存在被协商转让、拍卖、变卖的可能。

招商银行三六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