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CEO李国庆:有资本追逐是一个公司价值体现

当当CEO李国庆:有资本追逐是一个公司价值体现
2018年03月13日 19:06 新浪科技
李国庆微信朋友圈李国庆微信朋友圈

  新浪科技讯 3月13日晚间消息,当当CEO李国庆针对最近的收购消息,在某微信群中做出公开回应。李国庆称,回归A股选择很多,“都在洽谈中”,并表示“有资本追逐是一个公司价值体现”。

  李国庆还表示,当当图书不是微弱优势,百亿销售的当当利润好于千亿销售公司利润。

  李国庆同时表示,儿子大了,老婆还小,没有情人牵挂,正是事业第二春!将继续在文化商业奋斗10年。

  以下为李国庆回应全文:

  1,回归A股选择很多,都在洽谈中,有资本追逐是一个公司价值体现。

  2,当当图书不是微弱优势,是遥遥领先。百亿销售的当当利润好于千亿销售公司利润,这是差异化竞争的选择。

  3,办企业就有谈顾客数,销售额及利润,文化企业也如此,否则何谈文化的尊严。当当为作家,出版商提供了财力发展平台,也是增强文化届尊严的平台。

  4,经济发展,中国文化市场大发展刚刚开始,过去三年:我打造的出版业务已经进入中国前10,网络文学进入前5,电子书用户数第一,听书和新零售势如破竹!文化功能区建设也进入快行线。

  5,我儿子大了,老婆还小,没有情人牵挂,正是我事业第二春!我将继续在文化商业奋斗10年!这是谁也无法阻挡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