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体育香港遭两公司申请清盘 传本周五停止运作

乐视体育香港遭两公司申请清盘 传本周五停止运作
2018年03月13日 14:46 新浪科技
经济日报资料经济日报资料

  新浪科技讯 3月13日下午消息,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乐视体育香港(LeSport HK)遭两间海外公司入禀高院申请清盘,呈请人为MP & Silva Pte Ltd及Media Partners & SIK a Ltd,据司法机构网页显示,聆讯将排期于5月16日进行。

  据报道,拥有英超及NBA播映权的乐视体育香港近日传出因长期欠租,将于本星期五(16日)停止运作。一名乐视体育职员指公司要求员工不可泄露任何消息,故拒绝证实有关传言。

  乐视体育继上周六(10日)转播英超「双红会」大战,即曼联对利物浦时赛事时,被用户投诉无讯号,没法观看赛事。至周日(11日)晚上9时半阿仙奴对屈福特的赛事亦无法播放。大批用户在乐视体育Facebook专页留言,要求乐视「回水」。据了解,消委会亦正密切留意事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