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check开始偿还加密货币被盗客户 约4.3亿美元

Coincheck开始偿还加密货币被盗客户 约4.3亿美元
2018年03月12日 17:25 TechWeb

  【TechWeb报道】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前段时间因3亿5千万美元加密货币被盗,受到政府严厉谴责。该公司表示,将从本周一开始偿还受影响客户。

Coincheck开始偿还加密货币被盗客户 约4.3亿美元

  Coincheck还计划周一取消一些加密货币的交易和赎回限制,包括比特币在内。

  Coincheck上周表示,它将向在黑客攻击中损失加密货币的投资者偿还约460亿日圆(约合4.316亿美元),这是有史以来偿还数字货币规模最大之一。

  这一事件在日本和海外引发了对加密货币交易所安全问题的重新关注,并引发了有关日本监管交易所体系的质疑。

  日本金融监管机构上周对Coincheck和其他六家交易所进行了处罚,要求它们在风险管理方面做出改进,防止数字货币被非法利用。

  日本金融厅表示,Coincheck缺乏处理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的防范系统,并且,在第二次类似的处罚中,日本金融厅要求Coincheck在3月22日之前提交一份报告,详述该交易所将如何改善平台交易安全措施。(编译/露天)

Coincheck加密货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