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产品主管离职 原亚马逊语音购物高管接替

Uber产品主管离职 原亚马逊语音购物高管接替
2018年03月09日 08: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上午消息,Uber产品主管丹尼尔·格拉夫(Daniel Graf)即将离职,亚马逊语音购物副总裁阿萨夫·罗南(Assaf Ronen)将会接替他上位。

丹尼尔·格拉夫丹尼尔·格拉夫

  格拉夫下一站将去向哪里?现在还不知道。之前格拉夫曾在谷歌Twitter工作过。Uber已经证实格拉夫离职的消息,还证实公司已经聘请罗南,不过在一段时间内,格拉夫仍然会是Uber的顾问。

  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 )还发了一份备忘录给员工,解释此事。罗南曾在微软和亚马逊工作过。在亚马逊工作期间,他是公司的副总裁,对语音、自然UI购物负责。

阿萨夫·罗南阿萨夫·罗南

  格拉夫的离职再次向我们暗示,科斯罗萨西想整合管理团队。前Uber CEO卡兰尼克时代的许多人离开之后,科斯罗萨西聘请了新的COO和新的首席法务官。最近,文化主管弗朗西丝·弗雷(Frances Frei)也离开了,虽然她仍然是公司的顾问。(中天)

亚马逊Uber高管
相关专题: Uber目前仍陷困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