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拼多多网购榨汁机收到数据线 回应:线是赠品

消费者拼多多网购榨汁机收到数据线 回应:线是赠品
2018年03月08日 07:54 新浪综合
网购榨汁机 消费者收到数据线网购榨汁机 消费者收到数据线

  拼多多:手机数据线是赠品 榨汁机一定会发货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汪璟璟)近日,居民王先生向北京晨报记者反映,他于2月份在“拼多多”App上购买了一款标价为238.8元的榨汁机,经好友帮忙砍价之后,最终平台显示0元发货。但之后王先生未收到榨汁机,仅收到一根手机数据线,记者发现,多名网友有着同样遭遇。昨天,“拼多多”工作人员表示,手机数据线为赠品,榨汁机会在稍后寄给用户。

  王先生于2月11日在“拼多多”App上看中一款价格为238.8元的榨汁机,由于该产品参加了平台的拼单活动,“只要转发给好友,让他们点进去后便可以砍价,每次可以减个几块钱,最终砍价到0元发货。”王先生表示,产品砍价成功后,就等着发货,“之后拼多多说由于长时间没发货,送我一张3块钱的代金券,我便再跟客服联系,客服说三日内发货。”让王先生意外的是,几天之后,自己没有收到拼单成功的榨汁机,而是收到了一根手机数据线,“我去网上一搜,发现好几个人都遇到了这样的情况。”王先生说。

  潘女士也于2月8日在“拼多多”App上看到榨汁机砍价活动,“让朋友家人帮忙砍价,2月8日就砍价成功了,当时说2月28日前发货,但一直到3月3日才发货。”潘女士说,之后自己只收到了一根手机数据线。

  昨天下午,“拼多多”App工作人员回复称,用户目前收到的手机数据线为赠品,由于榨汁机里面含有锂电池,只能走陆运,故物流时间较长,“平台参加此活动的用户很多,一定会及时发货,之前没有说有赠品,是商家没有备注清楚。”工作人员说道。记者再次联系上潘女士,她证实在记者介入之后,商家已给她补发了榨汁机。

  线索:辰先生 王先生/供图

  消费后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手机端 http://tousu.sina.cn/ 电脑端http://tousu.sina.com.cn/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