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青桔单车登陆南昌、合肥 已在五个城市上线

滴滴青桔单车登陆南昌、合肥 已在五个城市上线
2018年03月07日 14: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7日下午消息,滴滴共享单车平台近日先后在南昌、合肥两地上线,当地用户可通过滴滴骑行青桔单车、ofo小黄车。其中,前者支持免押金骑行。

  在滴滴平台进行芝麻信用认证后,用户可以免押金骑行青桔单车,滴滴称希望以此优化用户的使用流程,减少押金负担。目前,滴滴自由品牌青桔单车已经在成都、东莞、佛山、南昌、合肥五个城市上线。

  滴滴方面表示,愿意携手各城市管理者及其他合作伙伴,共同优化共享单车使用流程和停放秩序。基于平台海量的大数据,滴滴对供需能精准预测,以指挥车辆高效率调度,避免车辆淤积。

  早在2017年4月,滴滴就在端内接入ofo小黄车,用户可通过滴滴App直接使用ofo。此次在端内推出共享单车平台,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付强表示,希望以此升级短途出行战略,为“最后三公里”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出行选择、更良好的出行体验,并以此不断完善滴滴的一站式出行平台建设。(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