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王欣出狱后在微博首发声 或将再次创业

快播王欣出狱后在微博首发声 或将再次创业
2018年03月02日 11: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日上午消息,上个月刑满出狱的快播创始人王欣今日发布微博称,“创新的本质就是要做自己认为自己做不到的事。”微博配图为一张音乐播放器的照片,显示正在播放音乐《难忘初恋的情人》。

  有媒体猜测,王欣或将重新创业,但具体项目暂时不得而知。

王欣微博下网友评论王欣微博下网友评论
王欣微博下网友评论王欣微博下网友评论

  对于王欣的回归,网友纷纷在微博评论表示愿意支持其创业。

王欣微博下网友评论王欣微博下网友评论

  更有网友在微博评论称“王总,我欠你一个会员。你甭管做什么我都会买。可以先众筹吗,我也不知道您要做啥,可以先开启众筹吗”

自左至右为姚劲波 王欣 何小鹏 李学凌自左至右为姚劲波 王欣 何小鹏 李学凌

  2月7日下午,快播创始人王欣出狱,并于当日晚间与58同城CEO姚劲波、欢聚时代董事长兼CEO李学凌以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会面并畅谈AI、视频、区块链等技术的发展,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当日在微博上表示坚信不久将来,江湖中会有王大师的下一段的传奇故事。

  资料显示,快播成立于2007年,巅峰时期曾拥有3亿用户,被誉为“宅男神器”。2014年4月22日,据群众举报,快播涉嫌传播淫秽信息遭警方 调查。2014年6月26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正式对快播公司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2014年8月8日,王欣在逃往境外110天后被抓捕归案,经国际 司法合作渠道由相关国家移交中国警方。

  2016年1月7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对快播涉黄案的庭审实行了网络直播,快播公司及王欣、吴铭、张克东、牛文举等出庭,被告单位深圳市快 播科技有限公司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罚金人民币一千万元;被告人王欣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

王欣微博创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