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将推出文化币 应对通货膨胀影响

奥地利将推出文化币 应对通货膨胀影响
2018年03月02日 08:37 Bianews

  Bianews独家报道 奥地利公司希望通过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文化币来应对通货膨胀对二级票市场的影响。 基于以太坊框架的硬币将允许消费者直接从博物馆,音乐场所和旅游景点购买门票,同时如果他们无法参加,则可以提供转售的透明场所。

  兜售的不利影响促使全球各国政府限制这种做法,因为那些购买的二手票并不总是保证行程。

  文化景点计划从其他区块链票务网站脱颖而出,重点关注高质量的文化内容并与全球机构密切合作。它认为,这一战略将在消费者眼中建立可信度,直到现在,消费者不得不访问多个网站来计划和购买行程。 在其白皮书中,该公司表示,将访问者需要的所有信息提供给一个平台将消除低质量、不可信赖的提供商可能导致的混淆,这将“民主化获取文化知识”。

  一种新的加密货币:文化币

  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推出加密票务,为所有客户提供文化币钱包。 与购买展览,画廊,演出和地标有关的费用将定为6%,这与与目前一些票务提供商要求的30%佣金形成鲜明对比。

  这6%的费用将分为四种方式。 文化场所占收入的比例为3%,其中1%通过忠诚计划返还给客户,另外1%则归于拥有文化币的生态系统中的所有用户,其余1%作为向公众提供引人入胜的内容的机构特许权使用费。

  音频指南和商店纪念品也将通过应用程序发售,让游客可以跳过排队并充分利用时间。

  建设社区

  Cultural Places表示,与其有商业关系的机构数量正在“逐渐增加”,最后一次统计的六个国家中有30个场馆在书目上。其合作伙伴包括印度尼西亚的婆罗浮屠寺(世界上最大的佛教寺院)和维也纳的标志性大教堂斯特凡大教堂。

  该公司希望在2023年前实现12%的欧洲市场份额, 这个概念可能会成为你身边的一个里程碑。文化景点希望加入它的平台,包括巴黎的卢浮宫,伦敦的泰特美术馆,罗马的斗兽场和柬埔寨的吴哥窟。

  每个加入该平台的机构都将获得帮助,“将其内容转变程为新一代的需求做好准备”。这使得用户在亲自造访之前就可以看到景点,并与整个欧洲当前的文化政策紧密联系在一起,珍贵文物的数字保存已成为当务之急。

  Cultural Places社区将通过社交网络进一步加强,社交网络中的机构,文化专家和公众可以聚在一起讨论和分享知识。众筹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推出,公司希望这将大大提高展览和社会艺术活动的广度。

  奥地利首批ICO之一

  在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托梅利奇的领导下,文化广场现在的重点是其最初的文化币产品,这也是奥地利的第一个。

  共有9亿文化币正在向公众开放。该公司9000万美元文化币的pre-ICO将于3月4日结束,其余3月5日至4月5日分四期进行。(Bianews 编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