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未经审核境外游戏下载 Tap Tap将停业整顿三个月

提供未经审核境外游戏下载 Tap Tap将停业整顿三个月
2018年02月28日 23:01 新浪科技
Tap Tap发现好游戏微博截图Tap Tap发现好游戏微博截图

  相关新闻:

  多部门公布7项网游违法犯罪案件 涉易玩、腾讯等公司

  新浪科技讯 2月28日晚间消息,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官方微博Tap Tap发现好游戏发布公告称,因违反相关部门规定,在中国地区提供未经审核批准的境外游戏下载,将停止网络游戏运营三个月。同时表示将加大自查力度,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2月28日,公安部、文化部、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布了河南郑州陈长阳传播淫秽物品案等7项网络游戏违法犯罪重大案件。其中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所开办的“TapTap”网站及移动端应用程序(App),在境内为大量未经总局审批的境外网络游戏作品提供下载和宣传推广,包括涉嫌含有教唆犯罪、宣扬淫秽色情和血腥暴力等违法违规内容的《铁血刺客—中世纪传奇RPG》《孤胆车神:维加斯》《僵尸危机:生死之战》等游戏作品,以及大量根据日本漫画改编、格调低俗的游戏作品。根据出版管理条例、网络出版服务管理规定等相关法规规定,该行为属于非法出版活动,且涉及的非法出版物数量极大,情节恶劣,依法给予其停业整顿3个月,罚款31.86万元的行政处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