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正式回归A股首日跌停 市值3850亿

360正式回归A股首日跌停 市值3850亿
2018年02月28日 15:27 新浪科技
360回归a股首日跌停360回归a股首日跌停

  新浪科技讯 2月28日下午消息,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60”)今日上午在上交所召开重组更名暨上市仪式,正式登陆A股。股价先涨后跌,并在收盘前跌停。目前公司股价56.92元,市值3850.07亿元。

  在重组更名仪式上,周鸿祎穿红色外套亲自敲钟,给360回归A股画上句号。周鸿祎发表致辞,感谢了家人、员工,以及员工的家人,并表示,作为成功从国外私有化回归A股的互联网上市公司,360不是一个特例,而是一个开始。

  周鸿祎称:“我们希望得到A股资本市场的支持,中国能有更多本土企业能够耕植于本土,能够回馈我们的股民。”

  据360昨晚发布公告,目前,其股权已经100%过户至上市公司江南嘉捷名下,本次发行股份的新增股份已于2月2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

  公告披露,本次360发行股票数量6,366,872,724股,发行价格7.89元/股。交易后,天津奇信志成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48.74%,周鸿祎个人持股比例12.14%。

  此外,周鸿祎通过天津奇信志成科技有限公司间接控制公司48.74%的股份,通过天津众信间接控制公司2.82%的股份,合计控制公司63.70%的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周鸿祎360市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