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3》回应观众质疑:即使冒险也要创新

《舌尖3》回应观众质疑:即使冒险也要创新
2018年02月24日 10:48 新浪娱乐

  《舌尖上的中国》官方转发某媒体长文回应第三季质量不佳的质疑:就算冒险,也要对美食文化的创新表达进行探索。

《舌尖上的中国》截图《舌尖上的中国》截图

  大年初四,《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强势回归,延续了前两季的高收视率,但和前两季相比,却多了很多的质疑:简直像是网红购物节目和封建糟粕大联欢以及故事大会的结合体,其中鲁菜九转大肠的做法,更是完全不对! 为此,《舌尖上的中国》官方微博于2月24日凌晨转发某媒体一篇名为《为什么要创新?<舌尖3>创作背后有哪些“味道”要变?》的长文做出了回应:就算冒险,也要对美食文化的创新表达进行探索。节目组还表示,美食栏目较之《舌尖上的中国1》播出时数量大增,如果没有更多的创新、突破和发展,受众也不会满足。而之所以将故事穿插其中,是因为美食背后的文化和文明,才是美食的根和魂。 对于节目组的回应,有人表示可以理解,但也有人拒绝接受:有错就好好认错,别顾左右而言他。(昆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