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监管机构转变对加密货币态度:支持正常交易

韩国监管机构转变对加密货币态度:支持正常交易
2018年02月23日 10:11 Bianews

  相关消息:

  韩国表示坚决打击非法、不公平加密货币交易

  韩国将向加密货币交易所征税 税收高达24.2%

  韩国计划禁止加密货币交易 遭民众强烈反对

  Bianews独家报道 2月23日消息,韩国金融监管机构的态度完全转变,强烈呼吁该国数字加密货币的发展和“正常化”。

  据CCN报道,韩国金融监督管理局(FSS)总监Choe Heung-sik明确表示,对于数字加密货币的正常交易,政府将给予支持。 Choe还强调,韩国政府将会鼓励银行与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之间的交易与合作,这一举措将更容易促进数字加密货币使用者之间的交易。

  Choe表示,现在全世界都在制定规范(针对数字加密货币),因此政府应该更多地关注正常化,而不仅仅是增强监管。

  韩国数字加密交易所运营商与行业组织的一位代表称,这一言论并未引起人们的注意,但这次改变是一个“积极现象”。

  据悉,韩国区块链协会作为一个主要的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工作组,正在计划发起一个自我监管的组织。协会的Kim Haw-joon表示:“尽管政府和行业尚未达成完整的协议,但监管机构已明确表示政府对于合作的立场,这对市场而言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Bianews编译)

韩国金融监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