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四十多年前就业申请表将拍卖:估价约5万美元

乔布斯四十多年前就业申请表将拍卖:估价约5万美元
2018年02月23日 12:39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3日路透报道,美国消费电子公司苹果创始人乔布斯(Steve Jobs)四十多年前填写的就业申请表将于下月拍卖。从这份文件可以看出,乔布斯渴望从事技术与设计工作。

  波士顿拍卖行RR Auction周四表示,这是1973年的一份就业申请,只有一页纸,估价约为50,000美元。其中包括一些拼写与标点错误,比如他的姓名写成了“Steven jobs”,地址写成了“reed college”。他曾短暂就读于里德学院(Reed College),这是位于俄勒冈州的一所私立文理学院。

  在“特殊才能”栏目下面,乔布斯写的是“技术或设计工程师。数字。--来自惠普附近的湾区,”这是指加州的科技先驱企业惠普。

  但该就业申请没有写明乔布斯申请什么职位。在填写该表格大约三年后,乔布斯与朋友沃兹涅克(Steve Wozniak)创立了苹果。乔布斯2011年因癌症去世,享年56岁。

  乔布斯在表格中表示他拥有驾照,而在“电话:”一栏里写的是“无”。

  这封就业申请将参加RR Auction组织的流行文化拍卖,时间是3月8-15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