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CEO去年薪酬6.38亿美元:金额为有史以来第三高

Snap CEO去年薪酬6.38亿美元:金额为有史以来第三高
2018年02月23日 08:14 新浪科技
埃文·斯皮格尔埃文·斯皮格尔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早间消息,去年在Snap上市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获得了6.378亿美元的总薪酬,在公司CEO获得的年度最高报酬中排名第三。

  根据ISS分析公司的统计,斯皮格尔的薪酬仅仅落后于对冲基金Och-Ziff资本管理集团CEO丹尼尔·奥奇(Daniel Och),后者在2007年和2008年所获薪酬分别为9.189亿美元和11.9亿美元。

  根据本周四Snap提交的文件显示,斯皮格尔的薪酬包括价值6.366亿美元的股票奖励,以及120万美元的薪水和其它报酬。

  高管薪酬数据公司Equilar的内容主管丹·马尔塞克(Dan Marcec)说,“我相信,这是我们编写《最高收入CEO研究》十年间看到的最高薪酬。”

  根据Snap公司提交的文件显示,斯皮格尔2017年薪资水平为98078美元。

  今年2月,该股股价首次突破17美元,高于去年7月的首次公开发行价。

  该公司股价星期四下跌了8%,分析师将股价下跌归咎于Snapchat最近的改版。(斯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