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开发商发布业绩预警 股价应声下挫39%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发布业绩预警 股价应声下挫39%
2018年02月22日 23:58 新浪科技
Rovio股价Rovio股价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间消息,《愤怒的小鸟》游戏开发商Rovio今日发布业绩预警,导致公司股价重挫近40%。

  Rovio现预计,公司2018年运营利润率将在9%至11%之间,而去年为10.6%。销售额将达到2.6亿欧元至3亿欧元,而去年为2.97亿欧元。

  相比之下,汤森路透所调查分析师的平均预期是,运营利润率将达到14.5%,销售额将达到3.36亿欧元。

  受此影响,Rovio股价应声下挫39%,一度跌至每股6.07欧元。

  去年11月,Rovio发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由于营收和利润均低于预期,导致公司股价一度下滑18.87%,并跌破每股11.50欧元的发行价。(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