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加密货币交易所“白送18分钟”:故障已修复

日本一加密货币交易所“白送18分钟”:故障已修复
2018年02月22日 11:36 新浪综合

  2月16号的时候,日本知名加密货币交易平台Zaif经历了一场长约18分钟的意外。期间用户可以免费获得包括比特币在内的诸多加密货币,据说有人最高刷到了220万亿日元(约合20万亿美元)的加密货币。万幸的是,这一错误已得到缓解,这批空手白套来的加密货币并未流出该平台。

  2月20号(本周二)的时候,总部位于日本大阪的Tech Bureau Corp.终于报道了Zaif交易所的这起故障,但此时距离事发已经过去了好几天。

  本次事故的确切时间段为GMT+9的下午5:40~5:58,然后在当天晚上7:34得到了修复。该公司在报告中称,故障发生期间的交易已被撤销,用户账户里的金额也被修正。

  据悉,有数名免费刷到比特币的用户尝试在当天转售,但发现包含了“超过2000万亿日元数字货币”的市场行情有些奇怪。

  Asahi报道称,总共有7名用户在该交易所刷到了“免费”的加密货币,不过所有人的账户都在当天被“修正”了。

  [编译自:SlashGea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