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比特币崩盘 专家称数字货币总市值年内将破万亿

无视比特币崩盘 专家称数字货币总市值年内将破万亿
2018年02月15日 07:34 汇通网

  顶级数字货币交易所Krake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鲍威尔(Jesse Powell)在2月13日表示,加密货币市场将会见证持续的增长,并且在2018年将会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

  鲍威尔在周二表示,尽管加密货币价格最近几周急剧回落,但数字货币市场未来仍将见证“加速”增长。

  根据行业网站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所有加密货币当前的市值约为4170亿美元。1月初,加密货币总价值甚至创下8000亿美元的历史新高,但之后因为加密货币的巨幅抛售,加密货币价格出现巨幅下滑。

  最近以来,韩国和印度的政府官员对他们反虚拟货币的举措夸大其词;周一(2月12日),欧盟三大监管机构又向消费者发出购买交易货币相关风险的警告。交易者最近对这样的加强监管的消息已经折腾得很疲惫了。

  但是美国当地时间2月6日上午10:00,美国参议院银行、住房及城市事务委员会举行名为“虚拟货币:美国证监会(SEC)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监督作用”的听证会,加密货币爱好者们似乎对数字货币的前景比较乐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