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第四季及全年财报全面超预期 股价涨超6%

新浪第四季及全年财报全面超预期 股价涨超6%
2018年02月14日 06: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 新浪(SINA)周二收盘股价大涨6.16%,报112.25美元,上涨6.51美元。稍早新浪发布2017年第四季及全年财报,各项业绩全面超越华尔街预期。

  新浪周二公布了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去年第四季度的净营收为5.037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134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61%,第四季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新浪普通股东应占每股摊薄净利润为79美分,明显超过上年同期的63美分。2017全年,新浪净营收为15.8亿美元,较2016年的10.3亿美元大幅增长53.4%,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普通股股东应占每股摊薄净收益为2.77美元,较2016年的1.44美元几乎增长了一倍。

新浪财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