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已在美国提交IPO 完成上市后百度仍控股

爱奇艺已在美国提交IPO 完成上市后百度仍控股
2018年02月14日 06: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消息,百度今日发布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透露,近日爱奇艺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上市申请,完成上市后百度仍将是爱奇艺控股股东。

  外媒援引消息人士说法,爱奇艺IPO可能会在今年第一季度末或第二季度初完成,融资约10亿美元。届时的估值可能超过80亿美元。

  iResearch数据显示,2017年12月爱奇艺PC端及移动端日活用户分别达到7600万和1.58亿,月均在线时长高达4080亿分钟,同比增长22%。近日,爱奇艺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上市申请,完成上市后百度仍将是爱奇艺控股股东。

  公开资料显示,爱奇艺,原名奇艺,于2010年4月22日正式上线。2011年百度耗资4500万美元认购奇艺B轮优先股,并于2012年11月3日,收购原爱奇艺第二大股东普罗维登斯所持股份,成为其单一最大股东。

爱奇艺百度
相关专题: 爱奇艺赴美上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