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搜索推出AMP Stories:模仿Snapchat

谷歌搜索推出AMP Stories:模仿Snapchat
2018年02月14日 11: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消息,谷歌在搜索引擎中增加一个新功能,让用户分享并查看故事。这个新功能名叫“AMP Stories”(AMP故事),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使用。

  AMP Stories和Snapchat Stories、YouTube Reels极为相似。谷歌AMP Stories专门为移动浏览做了优化,它将文本浓缩为互动动画图片和视频。AMP Stories相当于进化版AMP。AMP是谷歌推出一种格式,有了AMP,出版商可以快速发送易于从搜索结果直接阅读的文章,这样用户就可以从手机上快速查看故事。

  谷歌AMP产品经理鲁迪·加尔夫(Rudy Galfi)在博文中介绍说:“AMP Stories是以AMP技术架构作为基础开发的,它可以在移动网页上提供快速优美的体验。”

  开发预览版AMP stories现在已经可以使用。(中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