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严!腾讯公布《绝地求生》零容忍反外挂举措

史上最严!腾讯公布《绝地求生》零容忍反外挂举措
2018年02月13日 15:20 TechWeb

  【TechWeb报道】2月13日消息,《绝地求生》的国服版仍然没有推出的具体消息,但是腾讯在反外挂方面的成绩却进展神速,前不久协助警方打击外挂团队,现在又公布了国服《绝地求生》的反外挂举措,从目前的消息看来这次腾讯的反外挂真的可以称得上史上最严了。

  之前我们遇到的反外挂措施无非就是封号,像《CS:GO》这种与芝麻信用挂钩的话还会影响其信用分值,不会对开挂着造成直接的打击。而这次腾讯为《绝地求生》国服打造的反外挂计划中,有之前从来没有遇到过的手段,官方解释称:除了常规的踢线、封号、封IP等处罚手段,对于那些屡罚不改、仍然试图通过使用外挂破坏游戏环境的玩家,反外挂系统还将锁定其屡次发生违规行为的硬件设备,处以该违规机器再也无法登入游戏的处罚。

  也就是说如果一个用户开挂将会被封号、封IP,多次使用的话甚至连他的电脑也会一起封锁,有可能是直接封掉这台电脑的MAC地址,使其无法进行《绝地求生》国服的游戏,不过这是否会对网吧的电脑造成不良影响还不得而知。

  面对如此严格的反外挂举措,作为玩家的我自然是举双手赞成,但是官方也承认会有误封的情况存在,所以还是需要玩家们进行申诉才可以解封,这点还是有待改进。不过目前玩家们最大的愿望可能还是希望国服版吃鸡能够早日上线,不必忍受外挂的折磨。(潘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