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腾讯要提升微信变现能力 但遭产品经理反对

美媒:腾讯要提升微信变现能力 但遭产品经理反对
2018年02月09日 10: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报道,腾讯希望提升微信的盈利能力,但却与产品经理的态度相矛盾。

  微信兼具聊天和手机钱包功能。微信2017年第二季度拥有9.63亿用户,帮助腾讯的其它产品实现引流。

  但微信的产品经理不急于扩大产品盈利能力。“微信之父”张小龙曾经反对在其中投放广告,但最终还是同意有目的性、有限度地投放广告。

  腾讯去年9月季度实现广告营收11亿美元,主要来自微信。Facebook同期广告营收为100亿美元。

  腾讯可能的盈利路径为:最近推出的小程序可能成为电子商务和广告入口。目前有一个微信团队在微信搜索中测试关键词广告系统,类似于谷歌的关键词广告。另外一个团队则在测试品牌部落服务,向寻求高曝光率的品牌收费。(思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