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再次跌停 昨日两机构席位卖出愈2亿元

乐视网再次跌停 昨日两机构席位卖出愈2亿元
2018年02月09日 09:31 新浪科技
乐视网跌停乐视网跌停

  新浪科技讯 2月9日上午消息,乐视网今日早盘遭愈80万手封死跌停,股价跌至4.57元,市值跌至182亿元。

  8日早盘,连跌11日的乐视网打开跌停板,随即翻红,且一度涨超9%。截至收盘,乐视网股价上涨5.39%,报5.08元,市值回升至202.66亿元。全天成交41.1亿元,换手率高达29%。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2月8日买入乐视网前五名均为营业部席位,买入前五合计占总成交8.38%。两机构席位卖出乐视网2.06亿元。

  据此前公告,乐视网昨日有2.13限售股解禁上市,据新京报刊载评论文章分析,乐视网打开跌停板不排除是机构主力的自救行为,不排除后期重回下跌趋势,投资者不宜追高买入。

  在收盘后,乐视网再次发布公告提示风险,包括公司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更的风险,部分关联方应收款项存在回收风险,贾跃亭、贾跃芳未履行借款承诺导致公司现金流紧张的风险等。

  而在晚间,深交所也再次发布通知,要求切实做好“乐视网股票相关风险提示工作。

  早先多家基金对乐视网的股票估值下调至3.91元,不过也有分析认为乐视网股价不会下跌到此程度。

  9点41分更新:

  乐视网已经打开跌停板,目前股价持续波动中。

乐视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