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滴滴司机交通局喝药身亡 曾在火车站拉客被罚2万

湖北滴滴司机交通局喝药身亡 曾在火车站拉客被罚2万
2018年02月08日 07:18 重庆晨报

  2月7日上午11时许,襄阳市交通局二楼会议室内,滴滴司机肖志新喝下敌敌畏,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资料图 图片来自网络资料图 图片来自网络

  目前,襄阳市相关部门正在极力处理此次事件。

  肖志新弟弟告诉记者,1月7日,哥哥在襄阳市火车站附近拉客,被客运执法人员逮住,随后接到了罚款两万元的处罚通知书。

  肖志新弟弟介绍,因5座雪佛兰轿车被扣,还要交罚款,这段时间,哥哥精神状态都不好。2月7日一早,肖志新就出了门;11时许,弟弟拨打肖志新时已关机;但没过多久,有人用肖志新手机回了电话:“喝敌敌畏了,正在往医院送。”

  随后,肖志新弟弟等人赶到了襄阳市中医医院,他们看到,抢救室内的肖志新鼻腔大量出血。中午12时许,院方宣布肖志新死亡。

  多名知情人介绍,收到罚款通知后,肖志新多次找到客运执法部门协商罚款一事,但无果。

  襄阳多名滴滴司机说,2017年12月1日以前,在襄阳跑滴滴不合法,执法人员和滴滴司机之间发生过多次矛盾。

  襄阳市客运管理处介绍,2017年12月1日,《襄阳市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出台,跑滴滴等网约车合法化,但《细则》对司机和车辆都有明确要求,不符合要求的,仍是违法。

滴滴湖北司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