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携手微博 号召全球华人一起点亮中国赞

央视春晚携手微博 号召全球华人一起点亮中国赞
2018年02月08日 14:25 新浪科技

  2月8日消息,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以下简称“央视春晚”)携手其新媒体社交平台独家合作伙伴微博,联合发起“点亮中国赞”活动,号召全球华人齐心协力一起“点亮中国赞”,即日起网友可以通过图文和视频等丰富的形式共同点赞春晚、点赞身边正能量、点赞祖国、点赞2017。

  据@春晚(央视春晚官方微博账号)今日发布的最新信息,“点亮中国赞”将贯穿央视春晚与微博合作的整个活动过程,分为“赞有趣的春晚故事”、“分享2017最感动瞬间”、“集赞赢2018红包”、“春晚跨界明星战队”等多种玩法。

  作为春晚的预热互动,央视春晚与微博已联合发起#春晚模仿大赛#,用户可以通过微博故事发布短视频,模仿经典的春晚桥段,展现自己的神配音、神模仿,相关微博故事被点赞超过10次即可领取专属红包。为了回馈热情的网友,央视春晚前置节目《喜到福到好运到》将会展示微博网友的模仿片段,在春节阖家欢乐之际,给微博用户一次登上央视的机会。

  与此同时,央视春晚与微博联合发起子活动“给你一个#中国赞#”,鼓励网友分享2017年自己最赞的事、他人最赞的事、国家最赞的事。所有上微博参与#中国赞#话题互动、为自己点赞、为他人点赞的网友,均可抽取微博现金红包。

  该活动甫一上线,立即吸引了众多明星、名人和国内外媒体、机构的参与。截止目前,包括王源、郑爽、陈小春、郑元畅、柳岩等大牌明星,以及@延参法师、@芒果妈妈、@花逗请说 等大V段子手均积极参与并号召网友粉丝共同点亮中国赞。

  此外,2月10日至15日期间,网友可以通过微博春晚专题页面许下新年愿望,呼唤10个好友前来点赞,即可点亮愿望,并在除夕当晚共同分享巨额红包,100%中奖,最高可达2018元。

  除夕当晚,在微博看春晚、发布春晚点评集齐10个赞也可取得红包。网友可以参与“跨界点评挑战赛”,加入自己喜欢的明星战队,为战队提供“笑料”,最终获得冠军的队伍,不仅可瓜分巨额红包,明星队长还可获得价值百万的微博开机福利。

  数据显示,#中国赞#正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一股为中国点赞、为自己点赞的热潮。话题正式上线48小时,阅读量就已达到2.6亿、讨论量219万、系列活动累计集赞总量达3.6亿。除夕夜24时,#中国赞#整体点赞量只需超过20亿目标值,即可激活巨额红包,届时@春晚 官微将开启巨额现金红包,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都可以分享。

  作为全球华人春节期间最关注的顶级IP,春晚在为大家带来新春祝福、精彩娱乐节目的同时,还是社会正能量、爱国情怀集中爆发的时刻。2018年央视春晚将唱响“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主旋律,满怀豪情地走进新的春天,描绘新时代祖国山河的秀美壮丽,奏响生机勃勃的新春交响,激荡民族复兴的伟大气象。

央视春晚微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