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监管机构将检查更多加密货币交易所

日本监管机构将检查更多加密货币交易所
2018年02月08日 08:49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8日早间路透社称,日本时事通信社周四报道称,日本金融监管机构计划本周对几家加密货币交易所进行现场检查,以防止发生类似Coincheck上月遭受的黑客攻击。

  日本金融厅上周五对Coincheck进行了突查,此前该交易所发生日本“史上最大数字货币盗窃案”,价值5.3亿美元的数字货币被盗。

  在此次失窃事件发生后,日本金融厅表示,将对另外31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展开调查,并要求他们就系统风险管理提交报告。该机构当时还表示,在必要时将对这些交易所进行现场检查。

  时事通信社周四报道称,在对这些交易所提交的报告进行评估后,日本金融厅决定对其中几家交易所进行现场检查。如果被发现运营存在问题,他们可能面临行政处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