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蜂窝旅行网更名马蜂窝旅游网 启动品牌换新

蚂蜂窝旅行网更名马蜂窝旅游网 启动品牌换新
2018年02月06日 12:48 新浪科技
蚂蜂窝旅行网正式更名蚂蜂窝旅行网正式更名

  新浪科技讯 2月6日午间消息,蚂蜂窝旅行网今日发布声明,宣布“蚂蜂窝旅行网”正式更名为“马蜂窝旅游网”,并启动新一轮品牌换新,公司Logo及网站、App、微信、微博等产品名称及官方账号也将同步更新。

  马蜂窝联合创始人、COO吕刚在近日的公司年会上,也向全体员工宣布了这一消息:作为品牌升级中的重要一环,“马蜂窝”将以新的品牌形象迎接消费者,主要在于实现更清晰的认知和更少的歧义。

  马蜂窝方面表示,更名后,公司将继续深耕以90后为主力军的新旅游市场。

  2017年11月,马蜂窝刚刚宣布完成1.33亿美元D轮融资。对于接下来的发展,马蜂窝联合创始人、CEO陈罡表示,将坚持内容+交易的模式,目标是3年后成为中国最大的旅游流量平台。(张俊)

  以下为马蜂窝声明全文:

  马蜂窝给用户的公开信

  亲爱的蜂蜂:

  我们有一个重要的消息,想与你分享。

  今天,“蚂蜂窝旅行网”将正式更名为“马蜂窝旅游网”,开启新一轮品牌换新。我们的网站、App、微信、微博等一系列产品名称及官方账号,都将陆续完成更名。相信快递小哥和出租车师傅再也不会叫错我们的名字,我们也不用再纠正大家误写的“错别字”了。(笑脸)

  “蚂蜂窝”是一个珍贵的名字,它陪伴了我们七年来的成长,承载着你我共同的回忆,以及难以割舍的深厚感情。我们从“为旅行者搭建一个温暖的窝”这一简单的梦想起步,看着越来越多喜欢旅游的你们从这里出发,成为“小蚂”和“小蜂”们的亲密伙伴,相互帮助,热爱表达,一同体验旅游的美好,回来后围坐篝火,分享这份单纯的快乐。

  当你们用足迹点亮世界的每个角落,我们简单的梦想也被浇灌成长。这个“温暖的小窝”,现在已成为上亿旅行者的坚实后盾。它需要进化成强大的蜂巢,拥有坚实的外壁和丰腴的储藏,才值得被信赖、被倚靠。更重要的是,它也需要更容易被所有的新朋友记住。

  帮助每一位普通中国人实现自己的旅行梦想,是我们的使命。我们在全球优选高品质的旅游产品,打造最实用的全球旅游消费指南,以移动科技和大数据为武装,让旅游更轻松、更便捷、更安全。我们真切地希望,在人类能抵达的任一目的地,都有我们提供的优质服务。

  因此,遵循中华传统伟大的文字之美,着眼于更清晰的认知、更少的歧义和更长远的未来,我们决定将“蚂”变更为“马”。我们相信,“马蜂窝”会像蜂巢一样,成为亿万旅行者栖息、生活的场所,成为人们探索世界的营养与补给来源,成为华人旅行者的家。

  虽然改了名字,但我们依然是我们。你们依然是我们的“蜂蜂”,是我们最珍惜的家人。我们祝愿每一位蜂蜂在新的一年收获更多的美好,成为新的自己。

  2018,从“马蜂窝”全新出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