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影业樊路远:淘票票今年目标是成为行业第一

阿里影业樊路远:淘票票今年目标是成为行业第一
2018年02月01日 18: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日晚间消息,阿里影业董事长兼CEO樊路远今日表示,2018年是淘票票的全力进攻期,今年目标是成为中国电影行业最大的在线票务平台。

  根据比达咨询在2017年底发布的《2017年第3季度中国电影票市场行业研究报告》,猫眼微影的市场份额为37.8%,淘票票位居第二,市场份额30.4%。

  樊路远表示,截至当前,淘票票的市场份额持续提升,在线上宣发和全链路营销积累了丰富经验,同时,阿里影业作为阿里巴巴生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手机淘宝和支付宝不但将给予淘票票流量和入口端的大力支持,未来将在用户、产品、技术、营销等多个层面有更深入的协同。

  樊路远透露,今年春节档,淘票票在全链路营销方面会有更多创新,对于行业关心的“票补”一事,樊路远表示今年春节档淘票票不会推出低于19.9元的票价,但票补的整体力度不会减弱,阿里影业有数十亿现金储备,公司管理层多次表态对淘票票的投入不设上限。

  樊路远强调,阿里影业是一家互联网公司,因此会基于自身的互联网基因,在电影和文化娱乐领域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做好行业的“水电煤”,在产业新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也将坚持长期投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