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致信畅游董事会 将重新评估私有化价格

张朝阳致信畅游董事会 将重新评估私有化价格
2018年02月01日 17: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下午消息,畅游(Nasdaq:CYOU)今天宣布,2018年1月30日,董事会收到董事长张朝阳关于私有化要约的邮件。

  2017年5月22日,张朝阳提出非约束性要约,提议由张朝阳成立的一家收购实体收购公司的所有流通股,包括ADS股份。在最新邮件中,张朝阳表示,提交这封邮件是为了重申对交易的承诺,并向董事会建议,他将重新评估最初要约中提出的价格。

  这一要约仍不具有约束力。张朝阳没有透露,对收购价格重新评估会取得什么结果,也没有说明可能会采取哪些进一步的措施。

  正如此前宣布的消息,畅游董事会已成立特别委员会,考虑和评价这一要约。(维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